rainbow(仇人CP远离我)

主角控,杂食党,目前掉坑原神中 是个超级懒的鸽子精,及其容易开坑不填,慎关注┐( ‾᷅㉨‾᷅ )┌ 怪我咯

【王赤】一次突然的脑洞(捂脸)

  小学生文笔,慎点( ´∵`)

怪盗吉×侦探枫

  “那你以后还会继续来抓我吗,侦~探~小~姐~”王马小吉用一如既往的语气说道,不过眼中的神色却没有平时那么玩味,反而多了一丝认真和一抹连他也没有注意到的温柔。赤松枫看着月色下那人的眼睛,突然间红了脸,十分不自然地抬头看向月亮,心想:今晚的月亮真美,连眼前这个人都顺眼起来了。嗯,没错,就是这样。
  王马小吉看到她红红的耳尖,突然升起一丝逗弄的心思,他坏笑着靠近她的耳朵,轻轻地吹了一口气,神游中的赤松枫瞬间清醒,怒瞪着眼前这个一脸无辜的人。(枫妹:突然觉得手好痒怎么办【微笑.jpg】)
  看着眼前的人怒气值不断up,王马小吉连忙转移话题:“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!”赤松枫一愣,下意识问:“什么问题?”(王马小吉成功逃脱!社会社会|・ω・`))“你果然没好好听我说话啊!”王马小吉叹道。“你以后还会来抓我吗,亲爱的侦探小姐~”“当...当然。我是不会放弃的。”
  “那就告诉你个秘密,来凑过来。”王马小吉故作神秘地说。赤松枫半信半疑地凑过去。“其实我早就被你抓住啦,用以爱之名的套索呢~”说完,他飞速在赤松枫的唇上落下一吻,转身便消失在夜色当中,“再会啦,我的侦探小姐~”赤松枫还愣在原地,一会儿才反应过来,爆出一声怒吼:“混蛋,你给我来!我的初吻啊——”因为是黑夜,所以看得也不是很清楚,但仔细看,可以看到赤松枫脸上布满红晕,其实她应该是喜欢王马小吉的,可是自己没有察觉到罢了。(王马小吉:真是粗神经的侦探小姐啊,不过,这样的她,我也喜欢呢~)

评论(1)

热度(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