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bow(仇人CP远离我)

主角控,杂食党,目前掉坑原神中 是个超级懒的鸽子精,及其容易开坑不填,慎关注┐( ‾᷅㉨‾᷅ )┌ 怪我咯

王赤,迟到的520番外

呐,下雨了。。。你说过你最喜欢雨天呢,可是你却再也听不到了。。。真的。。。好可惜。。。
紫发的少年温柔地摸着墓碑,像抚摸着情人的脸一样。
......我还有话,没有对你说啊...
少年微微俯下身,用几乎听不到的声音,轻轻地说
520
雨下得更大了,少年脸上不知是雨水还是泪水。
他微微垂下头,头发掩住了他的表情,就这样,他静静地站了很久,凝视着墓碑,时间仿佛静止了。又过了很久,他才在墓碑前放下花束,转过身,仿佛瞬间失去了力量一般,垂下了手,倚着墓碑,望着天空,灰蒙蒙的
简直,是绝望的颜色呢
说完,又转向墓碑,在刻着她名字的地方,印下一吻,最后深深的回望了一眼,才转身离去
对于爱你这件事,我从未撒过谎,把我的真心当作谎言的你,才过分啊
然而,那人却再也听不到了,我啊,只是一直在自欺欺人呢,我,还真是大骗子呢
明明快要哭出来,却依然保持着笑容
白玫瑰的花语是,逝去的爱情啊

注:小吉放的花束是白玫瑰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